close

個性使然覺得可以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看到的聽到的也給了自己回去的機會

當中仍然許多問題存在

絕不是人之間的關係而是一個態度的確實與否

不喜歡藉口來掩飾掉部分的責任

我絕對不是優秀的舞者

但我自認自己是個認真的舞者

其實我的心裡是想著何時還能夠有一場讓我刻骨銘心的演出

可是現在我不想再當一個看著同樣事情重複出現的人

 

朋友&工作夥伴是不一樣的情感

朋友是互訴心事無話不說的友誼

工作夥伴是相互協助合作的革命情感

因此我想要將之區隔分明

因為兩者的混合很容易讓人陷入某種情緒中

該堅持而因此屈服 該要求而因此有所保留

如此的做法不容易面對大眾長久

因為說服不了自己也容易困住自己

這一次的演出其實有些失望

甚至沒把握、沒感覺...

不過當我站在舞台上時確有一股衝力出現

我回到了舞台上該有的態度

雖然知道身體不如往常的狀態

可我的內心卻是踏實且確定自己該如何進行

明顯感受到我缺乏的是靈魂

在劇場裡我看進了我自己

同時隨著落幕當時也期待著未來的完整展現

期待著不要再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