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在發生過後才發現他的意義

這一次我面對了自己,如同先前的調適一番,只是往往越是在忍耐中度過,一股莫名的忿怒也將容易被挑了起來。

隱忍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在劇情急促轉變之後,這股可以被按耐住的性子由不得不做一些釋放。

某個禮拜四的排練我哭了!氣憤的哭了!難過的哭了!委屈的哭了!!!

感念的是你們沒有一直在耳邊叨絮,讓我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潰堤。我痛哭失聲...我顫抖...我低頭不說隻字片語。

或許這是一股被釋放後的甦醒,我的心打開了!卻不是因此就可以安心度日,而是面對自己的一顆澄淨的心,現在的我不就正在overcome裡痛苦不平與自責中嗎?

也許人在情緒不安的狀態下吃飽後就能稍微有些力氣也緩下自己的情緒。在哭泣之後,在讓胃裡充滿飽足感過後,回頭看看自己真正再看清這件事情。

這件原以為沒有問題的難關,心中的石頭落下。

所以我需要時間,我沒有出現在那次的排練。因為這樣並不會讓事情更好過,暫時的逃避何嘗不是一個重新整頓的機會?

 

這天聽到舞者的分享,何嘗不想認真當個舞者?何嘗不想對作品能有好的詮釋?只是我看到了以往都會出現的問題,只是我感受不到大家共有的那一股凝聚力。

不用多說什麼,「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