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給他一個不順暢,除了排練之外。

想想以往的自己總在演出週先前就已經請好了假,因為不想讓太多事情進入我這顆容易煩惱的心。

這次給了自己一個機會,一個可以面對敎課和演出同時並存的機會,就是不想請掉這些跟學生們相處的時間。

只是,好像結果很清楚,就是"恍神"。在說話的同時正在走著我的舞碼,這樣的感覺好特別卻也不舒服。一方面會自責自己沒能給學生好的學習,另一方面就是對自己的場景應變能力很受傷。總不能因為「抱歉!這禮拜我有演出,所以我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敎你們。」這樣真的很不負責任ㄝ。

心裡一直不斷地在罵自己,明知道自己的狀況卻還不知道要做出正確的決定。

只是,我並不想讓學生總是處在老師又請假的狀態中來上課,雖然有代課老師,我總是不放心。

只是,我想自己一定可以克服這樣的狀況,也可以在這當中取得一種平衡。

然而,我現在正在唸自己那麼不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