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腰傷開跑以來,已經有一段時間無法享受跳舞這件事情。

它在歷經最後一場巡演當時,因為有充足的時間休息而不至於演後的狀態加重。

只是在這短短的一週裡,接著的演出排練頻繁以及課程仍正常進行,它又開始提醒著我要記得,而我卻不得不拖著它跟著我繼續跳動,它也隨著我的跳動在翻騰著。

那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明明知道自己得做卻又不能盡力,看著大家努力的狀態都覺得很過意不去。大家會關心的問「你的腰還好嗎?」在回答前的一秒裡腦袋閃過很多句話,要怎樣讓大家安心的話。我只能說「我撐得住!」可性度應該只有50%吧!!

身體與心理的交戰

處在兩難的矛盾心情中

也許唯有讓時間去帶過一切

度過最密集的演出月

 

 

舞者的生命是珍貴的

我雖不是最好的舞者但我是努力堅持的傻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