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的長談
彼此已經達成真正的共識
並不是單純的只有一方承受
但也因為有你的坦白
我才能夠知道你的心知所向
也深深感到抱歉單方面的為你著想
造成了你揮之不去的陰影出現
只是我想應該說的必須要說
不說出來就不會知道問題的癥結在哪
我也願意坦白的跟你說任何事
包括解決你的困惑及你想知道的
即便嘴裡說想說再說
我卻不想讓你再有一絲的猜疑
我相信你說的擔心
因為男未婚女未嫁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改變
甚至是我會因此離你而去
只是當我無法從你身上尋找到我要的東西時
很難不會從他處去找尋........另一個會聽我說話的人
我想我真的需要有人能安靜的聽我說話
並從對方的眼神中得到肯定的訊息
完完全全的支援
只是........
因為在我身邊的人
竟而讓你如此的激動與敏感
對你提出分開一事純粹是我的決定
並沒有因為誰的關係
你的直覺卻直接將之連成一線
是我最無法接受的事情
因為我已經對你交代過
只差沒有真正約出來一起吃個飯聊個天
你說或許是我沒想到那麼多
但對方不一定像你想的那樣單純
或許是有目的.......
因為兩人都是單獨一人
因為那次碰面的契機而開始有所聯繫
他有他的需求    需要人陪伴的需求
我有我的需求 需要人傾聽的需求
因此而在一起填補彼此所沒有的需求
我想兩人都知道不會有再進一步的可能
所以放心且無他意的聚在一起
相互支援和鼓勵
只是這樣單純的行為卻你受傷了
你可以開始覺察到我需要你的部分是如此空缺
因為你並沒有真正的瞭解我要的是什麼
因為工作 因為忙碌 因為你的埋頭苦衝
失掉了對我的照護
你能做到的就是只對我這個人的照護
而不是對我的心
現實跟感覺真的差很多
有時我真的覺得你只是塑造你心目中的好女友形象
而不是愛著真實的我

我的出走讓你開始思索和反省
也因為如此我才知道你的心意
知道你的一段過往記憶
而且這段記憶是你最不想見到及感受的
而我用了錯誤的方法勾起這段記憶
我真心向你道歉
沒想到傷你這麼深
不過現在你知道了
是不是應該收回你的質疑?
因為你的猜疑同樣會傷到我
愛的如此深的人
總是容易傷的更深
你我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