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段日子裡...

每一天我都過著不像自己的生活...

我總算願意承認是一個容易為他人而忽略掉自己的人

邱老師每次都說「你怎麼都在忙別人的事?那你自己的事情咧?」

對ㄝ...我自己還有事情得做喔!

不過我仍會選擇先把別人的事情解決之後再來解決自己的

這樣或許搞得自己很累,可是每當完成了一件事情時,我總會心裡感到開心,因為大家跟我一樣都完成了一件事。

當每天的工作結束後只剩一個人時才逐漸放鬆回到自己

我稱作為自我時間

唯獨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會做的事情

自言自語對我來說已經不稀奇

因為腦海裡永遠會不時的跳出我在哪裡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的畫面及記憶

通常會被這些跳出來的訊息視窗逗得哭笑不得

只因為想到自己今天說了什麼應該或不應該說的話,或是想到一句話或是一件事應該怎樣做會更好,當想到這些時心中即有股淡薄的悔意。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神經太大條,總是要花費許多時間才會意過來

我僅以自問自答的方式開始了一場激戰......

這陣子似乎有一種自己不像個表演者的感覺

每天呼嚕呼嚕的忙著舞團的事、教課的事、演出的事還有家人跟邱老師的事

哩哩扣扣地將自己的心思分散到許多地方

也發覺很久沒有跟自己的身體對話了!!

雖然團課都有保持在活動,不過似乎這已成為只是維持身體能力的活動了!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身體沒有滿足

但對其他事物卻有著新奇感

新奇感來自於自己做事的思維似乎變得比較清晰

不會再因為時間而牽制著自己的行動

可是當站在領導者的角度時反而會不經意地牽制著自己的行動

因為這已經不是只要自己做好就可以的事情

而是在團體裡所應該要有的並符合其身分地位的作為

有很多自己覺得沒辦法做到的事情

現在卻一一開始逐步進行

一邊走著也一邊對自己說不要急躁,讓一切順順穩穩的進行。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什麼樣的地步!

不過我仍堅守本分默默地努力去幫自己打開另一條通道

是啊!是該堅持下去,或許不是自己最想做的

然而既然願意嘗試就讓它好好的動起來

持續挑戰自己所不能的任何事

其實面對是會幫助自己更認識自己

我想都活在自己構築的故事角色中那麼久了......

是該好好的將真我這塊挖掘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