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一早拖著微恙的身體搭上太魯閣號前往花蓮,這個讓人心神嚮往的東部地帶。

因大學同學的介紹接受了到花蓮給課的邀約,給一群原住民小孩一個新的不一樣的身體訓練。行前跟同學msn上聊上課事宜時,他只是淡淡的說我一定會喜歡他們。而事實在跟他相處了兩天之後驗證了!

這次給了他們不一樣的東西,關於骨盤、關於脊椎這些東西。若要真正讓他們體悟實際上是需要相當久的一段時間,因為他們必須得先從自己的身體開始認識,再開始感受身體的任何覺知。但只有兩天的課程只能盡心將重點說明清楚。看著這些孩子們練習中,從完全不懂到稍微有點感覺,甚至不會排斥它而學會接受這件事是讓我感到欣慰的。尤其他們的領悟力是難得一見的快速,並且能遵循著完成這件事情就已經代表著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想好好的鍛鍊這些孩子。

這在我在教學的旅程上最嚮往的部份,學生們真正的用心想要得到自己的進步所做的努力。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我體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