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狀態中

我選擇做自己

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我只知道這樣對我來說才是真的

姑且不管最後結局如何

看著這個空間的人

都覺得他們辛苦

也許他們一樣發現了問題

也許他們也想要改變

也許他們想要幫忙

也許他們發現作白工

也許他們開始覺得必須要尋找另一個安身所在

不知道他們的想法

但從他們身上發現了這些

只是苦於無法改變現狀

只能靠著調適

跟我一樣慢慢讓自己可以順著走

而我卻想要得到更多

但沒有...

安逸 安全 安心 不是好的現象

說不知道

其實一直都知道

只是想要

好好的做事

好好的學習

好好的思考

好好的迎接挑戰

這屬於我的生活

我的一生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