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我們這段愛情旅程正式邁入第16年!!

人生路途至今的一半時間身邊一直都有你

這些年多少的考驗慢慢築起我倆的世界

也許身邊朋友都覺得怎麼不結婚

我想我們早已經心繫彼此毋需證明

感謝你從以前到現在的照顧與呵護

難得露出的稚氣笑臉

愛吃醋的酸溜表情

超級自戀的自信

愛當我嘴裡說的笨蛋

哄我不要哭的緊張

硬是要把我養胖的積極

這些都是你對我的依賴(這樣說好像我很厲害.....哈哈哈!!~~~)

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一個裝滿笑容的大相框

也記錄著我們走過的路

讓人會永遠記得的足跡

這二分之ㄧ的時間代表著未來的三分之二、四分之三、五分之四、六分之五......

我們彼此相隨

15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