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讓人頭腦清晰
即使沒有事情可以做
是最空白的時間
沒有目標的空白
從黑色的夜晚一路伴之成為白色的
寂靜單有的鳥鳴到對話的清脆鳥叫聲
這才覺得今天開始了....

很久沒待在老家那麼長的時間了
這是真正單純的生活
老媽也樂於每天照顧我的三餐
雖然嘴上總是說我太胖
時間到或是想到時也會問我想不想吃什麼什麼的
深怕我回到台北之後又開始不正常飲食
煮的菜都說是有營養和健康的
並要我吃多一點
老媽的菜對我來說是世上最美味的
除了營養、健康之外
還多了滿滿的愛
邱老師也樂於可以每天都見到我
感覺像是回到之前唸書時
應該說是正常的男女朋友交往的程序
下了班後可以吃個飯、約個小會

看書、看電影、四處走走
許久沒有這麼的悠閒
但身體還是想上課的
想要多吸收一些能量
我知道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