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老家感覺像是度假
每天習慣的早起及早睡
工作方面還在等待
有時還真覺得有些可怕
怕就這樣一直過下去
不過我想這個想法也該丟了
雖然工作尚未結果
也許在暑假裡
會再度踏上舞台享受身體處於鏡框空間
以及燈光照射的實在當中
給身體再一次的考驗

這一周似乎看了不少電影
似乎像要把之前的量補完
只是
當身體與思想處於一個清靜的狀態中時
電影裡的情節非為吸引我的部分
似乎看到了其他人不會看到的部分
像是透視進了身體裡
看得到血液的流動、肌肉的縮張
尤其是那顆心臟
積極的在身體的左側重力震動著
感動我的部分在劇中或許是一小個
幾乎看不到的東西
卻能讓我不自覺的掉淚
甚至發現到自己心臟的重力震動著

這樣的日子過幾天即將結束
我很平靜的迎接著未來的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