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不期待這樣的部落格會有什麼人來看,因為沒什麼事情,寫的是我的身心旅行日誌,說的是我的瑣碎事情。開始喜歡亂寫東西是在2前,雖然沒有因為這樣而文章寫作變的更強,但是還是藉由網路幫我紀錄下我ㄉ每一刻感受,實實在在的體會,或許沒有人跟我一樣的幸福,也或許每個人ㄉ幸福方式不一樣,但........相同的事情總是會陸續發生,就像在看電影一樣,所有的情節全部浮上檯面,不再是感覺天馬行空的想像。所以不求有什麼轟動的事蹟發生,只想要讓有緣的朋友一同感受我的所有,僅此而已!開始撈叨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