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坐月子以來,不似大家看到的有精神

其實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壓力無法紓解

生育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既然選擇要讓生命來到世上同時就得要有認知上的建設

每每為自己鼓勵跟提醒都會感覺似乎很多事都不會那麼難

但一旦真的做了,體驗了,當中固然很甜蜜跟開心

但也會有很多的不好受出來

心情上的不好受要將之壓抑不容易

一直不斷地說服自己是一件相當大的工程

因為往往你覺得可以的

但最後你仍會感受到一絲的不行

你還是會被暫時的打敗

仍然再需要一些慰藉來平衡當下的挫敗

我只想要小綠好好的

我並不想要完全的把每個人的意見聽進去

因為每個寶寶都是個體

即使有一些方法可以依循

但  如果太過的指使會讓我亂了陣腳

甚至我會認為自己做得不對

我也不能大聲回應

我只能暫時地忍耐

而 這時期要我忍耐真的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所以當我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淚時

這代表是我的極限

因為不想用激烈的方式大吼而取代的發洩方法

其實這樣並不好受

因為非常的悶

悶到都覺得這世界怎麼都這樣的陰暗

眼淚掉完又得回到原本的調適

其實這樣都不是真正的發洩

只是暫時性的替代

 

我只能讓自己盡可能不再去反覆內心的不平與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