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重的身份讓我有些錯亂......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好好的將每個角色扮演好,不過我想這是我進階另一階段的磨合期吧!!

希望這磨練的歷程可以快點過去,不...應該是讓他順其自然

只是有些當下的強烈感受不由得會牽引出一些自問自答的問題來...

有時可以跟朋友分享也可以跟邱老師分享

「這是一個適應期啦!不需要想太多...」大家都給了我這個答案

不過,我卻覺得也是因為想的多,自我的期許不自覺的也開始提升,就不會是一個自怨自哀的情感豐富者了!

"不上不下"是這階段最適合我的心情詮釋

經驗會讓人成長,打擊會讓人振奮

幸運的是這些歷程都能推我走上正途而非迷途失落

不開心...騎車的時候哭一哭就過了!

自己可以選擇面對的方式,也許有時會衝動、會生氣,一些話不經思考脫口而出

倒覺得這才是人性...最自然的本能

在激情過後必須要冷靜下來再思考

此時會歸類出一些答案

可以做調整、做改變

就是不能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

因為這樣的日子並不愉快

站在舞台上已經不重要

卻想盡己綿薄之力去幫到一點什麼...在這個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