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東西是因為有太多的東西尚未被整理清

所以不敢貿然行事...因為怕寫錯意

近日來...總算可以專心的把焦點放在一個地方

同時也在這個環境中獲得一些實質上的磨鍊

發覺自己還太嫩

總是覺得任何事情都能有所謂的緩和存在

是的!它是存在的

不過也要看時機看場合

它不能總是在場

是必須要有些什麼來平衡兩者或是多者之間的關係

 

有些事情在當下的確也不好受

甚至會覺得「這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如果凡事都如己意的話哪裡還有學習和磨練可言呢?

如此換來的只是安逸

仔細想想...這也不大刺激啊!

旁人也許會覺得安逸是件好事

不過如果在我這個階段就安逸的話其實也就不會有更多機會來找我了!

 

反省反思每天雖然都在做

但可以找個人來談談聊聊未嘗不是件好事

聽聽前輩和晚輩的分享總是讓我燃升起一鼓動力

當下的刺激讓念頭有所轉折

一個人悶著頭想破其實都沒有一句中肯的經驗分享來得有用

我很感念這些願意花時間陪我聊天的朋友們

畢竟巨蟹座(尤其是頭尖尖的A型)還是容易被自己的優柔寡斷所牽制

在火候尚未充足時是需要一些支持的

我很脆弱但我也很堅強

情感豐沛也只有在抒發的文字上可以

回到每一天的我都必須要堅強

因為這就是人生...還有不後悔的心態

對於我現在做的動力

是因為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