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又是一堂超時的課程
看見學生願意留下來繼續完成這堂課
為禮拜二這天的代課課程圓滿的畫上句號
這個月帶這一班心中還真的有很多感觸
同時也證明了我適合的學生族群
我適合教導較大的孩子
對我來說
只有跟這些孩子一起上課才顯得課程的有意義
同時也能累積自己的自信心
除了既幽默又嚴肅的老師形象之外
偶像情節在課堂中還真的挺需要的
讓學生臣服老師
就像我臣服某位益師亦友的大姐姐一樣
在她身上我看到和感覺到的
是對身心誠實且謙虛不斷學習的堅定
我嘗試著將從她身上所學習到的態度及堅持試圖運用於當我是老師的時候
是非常舒服的
也是順著自己想法的
我可以一堂課利用很多言語讓學生了解如何使用自己的身體
同時我也可以讓每個孩子充分的活動身體

經過一個月的折磨
有些學生的小進步讓我很欣慰
同時覺知到自己在教學這塊仍是逐漸在進步中的
代課結束正是我另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