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看了幾遍【ONE LAST DANCE】。每看一次會被感動一次,而感動的點都有所不同。
今天,我的SOLO排練再次挑戰著我的心態,一種想逃避的心態,慶幸最終的勝利者不是逃避心態,而是可以隨時說出自己內心話的態度。我才發覺一直都執著在自己能不能勝任這件事情上,而忽略了內心對於自己呈現的真誠。
在排練教室,我開始跑了起來,不在乎外面的人正思索著我在做什麼,不在乎編舞者是不是有在我面前看著我動作,不在乎這個空間如此狹窄...我就是跑了起來。感受到空氣裡的生命,感受到我這個人的存在,在這樣的情況下不自覺地跳起了我的獨舞。
我發現自己非常的真實,就是我的生命和歷練。編舞者在外面看得仔細,我還不知自己正被欣賞著。

感謝編舞者的體貼以及我被打開的心。



【雜草】排練日誌2007.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