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是跟自己挑戰跟自己工作的日子,錯過了兩次的排練似乎要提醒自己不能在如此地容易放掉練習的機會。看看自己的時間表,往後要練到solo的時間會少許多,所以得把握住每一次練習的機會。
編舞者默默在旁觀看著我的練習,發現到我有什麼問題馬上提出並一同討論解決之道,我覺得這樣的工作方式讓我感到不那樣的緊張,反而有一種默默的助力,可以引導我在每一次的詮釋與體會中,讓自己的身心可以慢慢地深深地滲透這支舞帶給我的感受。
「發現只有你有的東西,那一種運用身體細膩舞動的張力表現,很像你─陳薇如的舞蹈。」編舞者很肯定的說出來。
是的,我知道唯有身體在極度敏銳的情況下,去探索每一個動作間的流程,試圖去嘗試利用身體的潛能去多方找尋適合灌注在我心中的意象。身體的最直接反應以及我的企圖所給予的挑戰,這成為我最有把握的與身體工作的模式。
另外,我想到的是重新開始認識身體的那一陣子,學姊不吝給予我的所有東西,我好感謝!!感謝她讓我重新對表演這件事情有不同的認識。而我現在正用這個體會去盡力完成每一個表演。珍惜每一場可以讓我站在台上的機會。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角色,我很尊重的完成它並從中找到自己合理的平衡點,寫出自己的文章。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傻傻的認為自己還能站在舞台上去享受;也因為這樣,我在教課的過程會把所有的觀念帶給每一個愛跳舞的學生。

我的心充滿了感謝,現在想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想哭。學姊知道我很愛哭,但是我不得不說,「別說妳怕我們跟著你不能帶給我們什麼利益。從你說的,你身上學到的對我來說都是永遠會用到的工具(我知道這形容不貼切),我跟我的舞伴絕對是超死心踏地甘願跟著妳。而且我現在也正慢慢將之應用於自己身上,同時也從當中得到更多的累積。」

真的...非常謝謝妳,我幸福的姐姐!^____^
已經沒有什麼話可以表達對妳感謝,我真的很幸福能在這輩子裡遇到妳跟我的最佳舞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a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